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朗西斯抵京披3号战袍 CBA首秀或打替补出场

2010年12月14日 14:26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本赛季CBA最闪亮的外援,弗朗西斯今晨抵达北京。据悉,明晚北京金隅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弗老大将确定出战,但肯定不会首发亮相。

  由于错过了原定航班,俱乐部为弗朗西斯安排的一系列行程,接机、体检、记者会都进行了调整。今早抵达后,弗老大将立即参与全队的训练。之后,北京队会举行一场媒体见面会,将球队三号球衣交与弗老大。作为姚明的前队友,火箭的前队长,有了弗朗西斯,北京队本赛季的主场球票一下子成了抢手货。尽管首钢篮球馆在西五环外,还是有很多球迷在散票正式销售的第一天,早早等候在了购票窗口。

  抵达后的第二天就迎来球队的首个主场比赛,弗老大是否出战自然成了本轮的最大看点。对此,俱乐部负责人袁超表示,不出意外的话,弗朗西斯肯定会出战这场。 “应该不会首发出场,我们对他还不够了解,需要慢慢观察,而且球队现有球员的配合也逐渐成形。如何使用弗朗西斯,教练心里有数。 ”的确,刚抵达才一天,弗老大还需要调整时差,明晚究竟能发挥几成功力,谁都没有绝对的把握。

  带着妻子和孩子一同来到北京,俱乐部方面也已经为小朋友安排好了入学入托的相关手续,看来弗老大是准备在北京开始一段全新的生活。对于丈夫选择到中国打球,妻子谢尔比给予了充分支持,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我们终于有机会亲眼看看世界那边的文明。等到我们安顿下来后,一定要找一家北京餐馆,品尝品尝弗朗西斯最爱吃的北京烤鸭。 ”谢尔比同时还是表示,2004年成立的“弗朗西斯基金会”很有可能成为一个国际基金会,也将帮助北京地区的困难儿童。

  至于为何选择北京这支球队,弗朗西斯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北京队和上海队都是CBA著名球队,而且北京和上海都是世界著名的大都市,所以到哪个队打球都一样。最为重要的是,只要你球打得好,到哪里都能打好。”在决定来北京之后,弗朗西斯就开始做起了准备工作,数月来一直在进行强化体能训练,力求尽快恢复状态。而除此之外,弗老大也特地找姚明取经,帮助自己真正地去了解和认识多彩的中国文化。在弗老大看来,他要像姚明当年到火箭队适应西方文化那样,到北京金隅队尽快适应东方文化。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