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帅修改海外拉练计划 国奥有望过招伊朗国青

2010年12月16日 14:06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奥新任主帅布拉泽维奇返回克罗地亚之后,除了与家人迎接圣诞的到来,他还在为1月初开始的国奥海外拉练做着各种各样的准备。昨天记者获悉,布帅修改了原定于明年1月15日国奥队前往土耳其拉练的计划,球队在土耳其的行程被大大压缩,阿联酋的阿布扎比将成为国奥队本次海外拉练的主要目的地,在那里,国奥队将与伊朗国青队过招。

  很显然,土耳其目前的寒冷天气引起了布帅的注意,在克罗地亚家中休息的这几天,他电话告知中国足协,准备压缩国奥队在土耳其训练的时间,“布帅认为,土耳其目前气候寒冷,这种天气不利于球队训练,另外一个原因是,在土耳其,国奥队与欧洲职业球队打热身赛,对国奥本身的锻炼价值并不大。”知情者向记者透露,足协相关人士在向布帅介绍上届国奥队的备战情况时,他就对上届国奥队的热身对象大多是成年职业俱乐部提出了质疑,“与欧洲职业俱乐部打比赛,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毕竟作为国奥这样的青年球队,对方肯定不会使全力,这种性质的热身赛,很难看出国奥队存在的具体问题。”经过与足协的磋商,老布最后决定,国奥队在土耳其只停留6天。

  在缩短了土耳其拉练时间之后,布帅又通过私人关系,为球队联系了阿布扎比集训,在布帅看来,阿布扎比拉练的意义要远大于土耳其拉练,“阿布扎比很温暖,我不需要为在寒冷气候下训练令队员发挥不出状态以及患上感冒发愁,而且等我们到达阿布扎比的时候,伊朗、摩洛哥、阿联酋等国青年队也刚好在那里集训,我正在和这些球队联系,确定热身赛的时间,我更看中这些与国奥年龄相仿的球队打热身赛,尤其是与伊朗青年队过招,我将把这场比赛作为这次海外拉练对国奥球员的一场考试。”

  根据重新修改的海外拉练计划,国奥队将于明年1月6日启程前往土耳其,在那里训练6天之后,再飞阿布扎比,球队将在那里打三场热身比赛,1月23日左右国奥队将结束这次海外拉练,返回北京。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