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朴泰桓抱怨金妍儿不理自己

2010年12月17日 17:10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比赛间隙,国内外体坛绯闻不断。先有辛吉斯闪婚,后有林丹谢杏芳登记,近日,韩国“金童玉女”朴泰桓和金妍儿的绯闻也再度传得沸沸扬扬。

  在日前播出的韩国一档访谈节目中,韩国泳坛名将朴泰桓谈及绯闻女友、花滑奥运冠军金妍儿时摆出一副怨男形象,抱怨对方没和自己联系,“广州亚运会夺金后,我就一直期待金妍儿能联系我,之前她对我很好。我也知道她在美国训练很忙,不过再忙也不能不联系我啊”。朴泰桓的暧昧话语,也让两人的绯闻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

  朴泰桓抱怨金妍儿不理自己

  朴泰桓与金妍儿早就爆出过绯闻,据韩媒《TVreport》报道,2008年奥运会后,朴泰桓和金妍儿两人就分别宣称,两人是很好的朋友。此后两人经常一起参加活动,相处的机会越来越多,绯闻也甚嚣尘上。不过,今年5月,金妍儿在一档节目中对两人关系进行澄清,称“这段时期的有关绯闻都不是事实”。当时,仍沉浸在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惨败阴影的朴泰桓正处于职业生涯的最低谷。

  前不久的广州亚运会上,朴泰桓找回状态,夺得3金2银2铜,成为韩国亚运会代表团最引人瞩目的明星。这次在电视节目中再次提到金妍儿,朴泰桓自爆两人关系亲密,“之前金妍儿对我很好,妍儿每次比赛时我都很紧张,特别是担心她在冰上摔倒,她夺冠我也替她高兴。我也很想用好的表现给她看,心理压力很大。”他还通过镜头对金妍儿说:“你看,哥哥我真的拿到金牌了,表现不错吧。”他甚至在镜头面前表现自己的怨男形象,“冬奥会夺金之后,我给金妍儿发短信表示祝贺,不过我在亚运会夺金后,她却没有给我祝贺,也没有联系我,这点让我心情很难过”。

  多亏亚运会,朴泰桓人气飙升

  韩国SBS电视台播放了这期访谈节目后,顿时在韩国掀起报道狂潮。虽然朴泰桓自称还没有女朋友,但他语出暧昧,还是让众人有所联想,网友纷纷猜测,他曾被金妍儿拒绝。

  好在这些都不影响他们的人气。朴泰桓和金妍儿是韩国最具国际知名度的两位体育明星,前者是2007年世锦赛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后者是温哥华冬奥会的冠军。不过2009年朴泰桓兵败罗马世锦赛后,一度萌生退意,在韩国的人气也直线下滑,在当年韩国年度体育大奖评选中,朴泰桓仅获得14.5%的支持率,远远落后于金妍儿。今年的广州亚运会,朴泰桓上演王者归来,韩国媒体在赛后甚至惊呼其为“神的儿子”,其在韩国的人气也再次飙升。截至目前,在2010年韩国年度体育大奖的评选中,朴泰桓已成为无可厚非的人气王,他获得61.6%的支持率,压倒金妍儿和曼联球星朴智星,成为今年的人气王。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