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俱杯夺冠后贝帅要离队?传莫拉蒂找卡佩罗接任

2010年12月20日 15:21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要么给我买齐4个球员,要么就去和我的经纪人谈谈!”受够了意大利媒体、球迷的批评以及来自俱乐部的压力,国米主帅贝尼特斯终于发飙了。

  时间倒推一小时,国米3:0完胜非洲冠军马泽比队,夺得世俱杯冠军,成就“五冠王”。

  或许,这就是贝尼特斯的底气所在。要知道,从穆里尼奥手中接过教鞭,贝尼特斯的国米之路并不顺畅。在大面积伤病下,球队在联赛成绩不佳,目前已被榜首的AC米兰甩开13分之多。而在欧冠赛场,卫冕冠军同样难言出色。甚至有传言说,国米主席莫拉蒂已经找好了贝尼特斯的继任者。

  国米今年已先后捧起意甲联赛、意大利杯、欧冠联赛、意大利超级杯四座奖杯。但在世俱杯之前,大面积伤病加上糟糕战绩,“蓝黑军团”状态并不太好。好在,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进行的世俱杯决赛,国际米兰3∶0完胜马泽比队捧杯,勉强为2010年的赛事收了个好尾。

  比赛中,国米早早取得领先,第13分钟,喀麦隆前锋埃托奥妙传潘德夫,后者轻松破门。仅过了4分钟,埃托奥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面对对方两名防守球员起脚攻门。比赛即将结束时,国米再入一球。赛后,埃托奥无可争议地被评为世俱杯最佳球员。贝尼特斯则如释重负,“这场胜利并不容易,因为很多人都在向你施压,告诉你必须赢,必须这样那样。”

  但事情的发展证明,这并没有解决国米所面临的危机。

  贝帅威胁莫拉蒂,不买人他就走

  此前面对种种压力,贝尼特斯一直保持低调,并信誓旦旦地宣称,“我会在国米长留”。夺得世俱杯后接受mediaset电视台采访时,贝尼特斯起初表现得很正常,但随即他就破功了。贝尼特斯认为,国米本赛季战绩不佳,主要原因在于球队在一个疲惫的赛季之后并未得到新鲜血液的补充,莫拉蒂完全忽视自己此前提出的引援要求:“我理应得到尊重,我刚到这里的时候,俱乐部向我做出承诺,说会帮我引进三名球员,来构建一支更强的球队。但是整个夏天没有一名新球员入队”。

  贝帅认为,并非自己不如穆里尼奥,而是两人在俱乐部的待遇不同:“去年莫拉蒂在转会市场上花了8000万欧元买了5名球员,今年新教练来了却是零投入。”

  [直接引语]

  “现在摆在大家面前的只有三条道路:一,球队制定计划,一月份立刻购买4名球员;二,继续像现在这样,毫无计划地、让一个人承担所有责任,然后继续这样打到5月份;三,主席先生去和我的经纪人谈谈,如果不再支持我的话,看看能不能有另外一种解决途径。就是这么简单。”

  [媒体观点]

  《米兰体育报》断言,贝尼特斯与莫拉蒂已经彻底决裂,两人的关系已不可修复。该报甚至贴出卡佩罗和莫拉蒂同处扎耶德体育场贵宾席观看比赛的照片,暗示卡佩罗即将入主国米。《罗马体育报》则称,贝尼特斯是在错误的时机,用一种滑稽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愤怒,“贝尼特斯或许希望以一个胜利者的姿态离开国米”。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