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山东男篮止连败:查尔斯够生猛 双外援真"给力"

2010年12月23日 10:41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打青岛队之前,山东男篮连吃三场败仗,很多人都认为“外援不给力”是山东男篮连败的主要因素。这样的评价让山东男篮两位美国外援怀特和艾伦感到了巨大的压力。但本场比赛,山东男篮能战胜青岛双星队,怀特和艾伦起到了巨大的作用。这其中,怀特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还抢下了5个篮板;而艾伦则是取得了两双的好成绩,他不仅拿到19分,而且还抢到了10个篮板球。此外,艾伦还贡献了5次助攻和6次抢断。

  查尔斯的确够强悍,比赛开始后,他成了场上最抢眼的球星,只要青岛队员能将球交到他手中,得分就会变得容易很多。上半时结束,查尔斯一人就为青岛队砍下了22分。反观山东男篮的艾伦和怀特在上半时结束时,每人才得到了6分。中场休息时,曾经在新疆队与查尔斯做过队友的艾伦看着技术统计连连摇头,“如果我们想赢球,必须限制查尔斯的发挥。”

  下半时开始后,被查尔斯激起了杀性的艾伦和怀特加强了进攻效率,最终,怀特拿下了22分,而艾伦也有19分入账。赛后,主教练维斯表示,山东男篮能战胜对手,队中的两名外援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我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记者 胡建明)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