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达尔尴尬代言名牌内裤 金满贯天王入时尚圈

2010年12月23日 14:0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班牙天王纳达尔自从坐稳了世界第一宝座后,穿着打扮逐渐开始有了天王的范儿。近日,这位金满贯天王被某世界名牌相中担任其内衣代言人,也算踏入了时尚明星圈。

  虽说纳达尔一身大男孩感觉,穿不出C罗的那份性感和野性,但坐在摄影棚里,穿着浴衣的纳达尔也显露出了天王的霸气和成熟。有网友评价说,西班牙人能当选,那是因为他的翘臀以及发球时招牌式的扯裤子动作。

  不知是否一时无法适应时尚大牌的新身份,纳达尔在球场上的感觉很恍惚,昨天,纳达尔响应老对手费德勒的慈善号召,在苏黎世举办了一场为非洲儿童募捐的表演赛,赛前,费德勒就承诺第一盘会让给纳达尔,果然,瑞士人以4:6丢掉首盘。随后,不打让手的费德勒手感很好,顺利地以两个6:3逆转世界第一。虽然输球不太有面子,纳达尔还是很开心,因为这场球已为非洲的孩子们筹得了250万瑞士法郎。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