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36岁坎比去火箭替姚明? 曝湖人有意引进巨人

2010年12月30日 08:17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火箭尝试交易姚明的消息放出后,联盟不少球队都在盘算着有利于自己的买卖。昨天,据美国ESPN报道,开拓者中锋马库斯·坎比心仪火箭,他希望能去休斯敦打球。这对目前内线欠缺的火箭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坎比此前就陷入交易流言中,有传闻称开拓者有意将坎比和安德烈·米勒打包送往山猫,换取D.J.·奥古斯丁和杰拉德·华莱士。但知情人士透露,坎比不愿意加盟山猫,他不想效力一支竞争力不足的球队。“如果他被送到夏洛特,他会考虑退役。”知情人说,“他赚了很多钱,但到了职业生涯这个阶段,他不想再漂泊。如果要被交易,他也希望能够加盟一支劲旅。”

  本赛季是坎比在NBA征战的第15年,今年4月他与开拓者续签了两年价值2100万美元的合同,他的家人目前都已搬到了波特兰,两个女儿在当地入学。尽管已经在波特兰生根,但坎比却不拒绝被交易到火箭,因为他对休斯敦非常熟悉,休赛期他就居住在那里。此前坎比更是表示,一直希望能在职业生涯最后几年去休斯敦打球。

  值得一提的是,姚明本赛季提前报销,火箭现在需要换来得力的中锋补充内线。坎比曾4次成为联盟盖帽王,2006-2007赛季他还当选过最佳防守球员。如今坎比虽已经36岁了,但他宝刀不老,本赛季场均贡献11个篮板和1.8次盖帽,他的防守能力正是火箭急需的。如果开拓者送走坎比,这对双方是双赢,开拓者可以腾出薪资空间来更好重建。当然,现在火箭还不一定能做成这桩买卖,因为坎比目前是抢手货,包括魔术在内的多支球队对他都有兴趣。

  除了ESPN爆出的消息,《篮筐世界》专栏作家埃里克·平卡斯昨天也对姚明交易的前景进行了分析。他表示,如果姚明能够恢复健康并重新踏上赛场,湖人甚至有可能去追求小巨人。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