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三连败成就马刺11连胜 科比干瞪眼

2010年12月30日 10:07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2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一场西部三强之战中,洛杉矶湖人以82:97负于马刺,遭遇三连败,而马刺则是喜迎主场11连胜,科比第四节曾独取10分但依旧难救湖人。

  之前两连败的现实让“小飞侠”很是不满,如果继续输下去,西部第三的位置势必不保。首节,湖人打出一波12:5的小高潮,其中科比手感热得发烫,面对吉诺比利的防守,“小飞侠”6投4中、砍下其中的8分。然而第一节剩余的时间里,湖人又一次习惯性走神,马刺凭借一波9:0的小高潮成功实现反超。

  第二节,加索尔带领湖人替补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分,他与拜纳姆组成的双塔更是让马刺内线告急,两节时间里西班牙人得到9分、6个篮板。

  第三节,吉诺比利与帕克带队打出一波11:4的小高潮,重新握有5分的领先优势。本节前8分钟时间里科比一分未得,而当分差被拉大到9分之后,“小飞侠”终于依靠一记三分打破沉默,随后状态奇差的科比也被换下场。

  最后一节,湖人再次陷入得分枯竭期,两队分差也一度被拉大到14分,关键时刻,科比开启个人得分模式,此后时间里他一人砍下8分,其中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不过,马刺再次依靠团队篮球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7分。并最终以97:82轻松迎来主场11连胜。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