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不愁姚明没人要 只要不退役迟早被交易

2010年12月30日 11:3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目前已经与国王和山猫进行接触,但是由于这两支球队能够提供的价码无法打动火箭,因此,交易最终没有完成。而《篮圈世界》的记者平卡斯表示,如果姚明身体没有问题,能够重新回到赛场上,湖人可能在他成为自由球员后展开追逐。

  目前看来,现在一切都还处于试探性阶段,火箭如果想要交易姚明,或许到明年二月交易截止日期之前更有可能。就像是今年二月火箭交易麦迪一样,当时麦迪也是伤愈复出情况不佳,火箭也在一直四处兜售,最终也导致了火箭与国王以及尼克斯的三方交易。

  现在看起来,姚明被交易或是迟早的事情,除非,他决定就此退役。对于火箭而言,他们的首要交易目标依然是内线球员。对于这一点,火箭总经理莫雷予以了证实。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徐杨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