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欲购姚明 “小巨人”携手科比或成现实

2010年12月30日 11:14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姚明加盟湖人?这个只能在球迷们幻想时才会产生的结局如今有了实现的可能。昨天,《篮圈世界》记者埃里克·平卡斯在线回答球迷提问时表示,如果姚明能够恢复健康,并且重返赛场,洛杉矶湖人可能对他展开追求,姚明携手科比·布莱恩特并非痴人说梦。

  据可靠消息称,火箭正在四次兜售姚明,从而能够摆脱小巨人的大合同。而有消息称,火箭目前已经与国王和山猫进行接触,但是由于这两支球队能够提供的筹码无法打动火箭,因此,交易最终没有完成。昨天,《篮筐世界》专栏作家埃里克·平卡斯在线与球迷互动时,也就姚明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平卡斯表示:“如果姚明身体没有问题,能够重新回到赛场上,湖人可能在他成为自由球员后展开追逐。请注意,湖人与姚明合作的可能性,要建立在姚明还能够打球的基础上。”

  试想一下,姚明一旦加盟湖人,和科比联手将是什么样的一个盛况?不但卫冕冠军得到了个顶级中锋的支持,科比和姚明也会让湖人立刻变成全世界球迷最多的球队,广告商也会蜂拥而至。成绩和经济利益湖人都将双丰收。其实,早在2004年,姚明就有机会去洛杉矶联手科比,当时姚明的那份合同还有两年到期,但是小巨人经过再三考虑之后最终还是选择了火箭队。当然,如果姚明与科比联手,姚明能离总冠军更进一步。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