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年少可期!18岁门将刘邵子洋加盟拜仁慕尼黑

年少可期!18岁门将刘邵子洋加盟拜仁慕尼黑

2021年12月16日 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2月16日电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今日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18岁的中国年轻门将刘邵子洋,合同至2025年6月30日。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表示,刘邵子洋是拜仁俱乐部引进的首位中国球员。

图片来源拜仁慕尼黑官方社交媒体
图片来源拜仁慕尼黑官方社交媒体

  刘邵子洋出自武汉三镇青训,曾入选国足U14、U15、U16等年龄段集训队。刘邵子洋表示,他将为拜仁青年队效力。

  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在也同一时间确认了这则消息,并透露,作为两家俱乐部共同培养的第一位年轻球员,刘邵子洋已在慕尼黑拜仁青训基地训练生活了11个月。

  刘邵子洋简历(来源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

  2014年,刘邵子洋进入武汉三镇青训梯队;

  2016年,作为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海外培星计划成员之一,刘邵子洋赴西班牙巴塞罗那留学并接受海外足球训练;

  2017年,刘邵子洋首次入选U14中国国家集训队,此后先后入选2018年U15中国国家队集训大名单和2019年中国足球A队(U16)集训大名单;

  2019年,刘邵子洋代表U16国少队参加“华山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及第八届中俄青少年运动会,同年在西班牙集训时受邀前往德国试训;

  2020年,刘邵子洋开始跟随武汉三镇足球队一线队训练;

  2021年初,拜仁慕尼黑与武汉三镇达成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球员的培养工作,刘邵子洋成为两家俱乐部共同培养的第一位球员,并赴德国慕尼黑拜仁青训基地接受训练,之后在拜仁青年队比赛中登场亮相。

  2021年12月16日,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正式与刘邵子洋签约,刘邵子洋也成为该俱乐部引进的第一位中国男足球员。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