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冬奥组委:境内观众票务政策正在制定研究,将适时发布

北京冬奥组委:境内观众票务政策正在制定研究,将适时发布

2021年12月23日 1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冬奥会观众票务政策如何?北京冬奥组委回应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 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23日介绍,北京冬奥会境内观众的票务政策、防疫要求、相关计划方案,正在制定研究过程中,适时将对外发布,请以官方渠道公布的信息为准。

  韩子荣指出,鉴于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非常复杂,为了防止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传播,保障参赛各方安全,前一阶段,我们已经对外公布,决定不面向境外观众售票。

  “关于境内观众的票务政策、防疫要求、相关计划方案,我们正在制定研究过程中,适时将对外发布,请大家以官方渠道公布的信息为准。”韩子荣表示,我们将与国际奥委会保持密切沟通,并且根据疫情确定境内观众的相关票务政策和防疫指南,希望大家通过官方渠道来获取这方面的信息。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