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北宜昌举行“迎新”长跑活动 见证城市发展

湖北宜昌举行“迎新”长跑活动 见证城市发展

2021年12月31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北宜昌举行“迎新”长跑活动见证城市发展
    宜昌市民在运动中分享家园变化的喜悦 良伟 摄

  中新网宜昌12月31日电 (记者 董晓斌)湖北宜昌市31日举行2022“迎新”长跑活动。这是宜昌第37次以“跑向新年”方式,见证城市发展,祝福美好未来。

  “迎新”长跑是宜昌市全民健身传统项目和群众体育特色品牌。从2005年开始,宜昌“迎新”长跑紧随城市建设发展步伐,与重点工程建设相结合,以“城市道路建设到哪里,健身长跑就在哪里进行”的方式迎接新年,让市民用脚步感受家园变化。

当地市民参与2022年“迎新”长跑 刘康 摄
当地市民参与2022年“迎新”长跑 刘康 摄

  举办本次长跑活动的“新路”——港窑路快速路是宜昌中心城区垂江方向快速通道,北起宜巴高速,南接翻坝高速,联通江城大道、三峡大道、峡州大道、小鸦路等快速路和江南大道、东山大道、城东大道、橘乡大道等骨架路,全长26.6公里。

宜昌的“迎新”长跑与重点工程建设相结合 周星亮 摄
宜昌的“迎新”长跑与重点工程建设相结合 周星亮 摄

  近年来,宜昌市推动全民健身计划、设施建设、体育活动及体旅协调发展,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展开,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达到180.45万人,人口占比45%。(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