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一个月 巴西代表团积极筹备后勤工作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一个月 巴西代表团积极筹备后勤工作

2022年01月07日 1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一个月之际,巴西代表团正在积极筹备后勤工作,届时将有10至14名运动员,22至26名随队人员(教练、助理、理疗师、医生和工作人员)前往北京,具体人数取决于获得比赛资格的人数。

  据报道,奥运村将于1月27日开放。为将一切准备就绪,巴西奥委会(COB)的第一支团队将在1月24日抵达中国,第一批运动员将在5天后抵达。

  巴西代表团团长安德斯·彼得森(Anders Pettersson)说:“最大的后勤挑战是,从1月17日确定参赛人选到比赛开始,时间非常短。虽然我们已经习惯了这种期限,但北京冬奥会有一个特殊性,即它是在新冠疫情的背景下举办的,有许多旅行限制。”

  据悉,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卫生规定比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规定更加严格,因为北京冬奥组委决定采用“闭环”(close loop)管理方式。

  巴西奥委会首席医疗官费利佩·哈特(Felipe Hardt)表示:“在东京,我们有保持社交距离的措施,巴西奥委会也进行了严格的监督。但在(东京)奥运会期间,(东京)奥组委对隔离规定有一些放松,比如允许记者和志愿工作者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在北京,这种情况不会发生,而且监测密接者也将更加容易。”哈特将在运动医生莱昂纳多·平尾(Leonardo Hirao)的陪同下前往北京,两人将在两个不同赛区陪同巴西运动员。

  “此外,为所有成员强制接种疫苗和鼓励接种加强针带来了更多的安全感。就巴西代表团而言,我们的目标是代表团的所有成员都完成疫苗接种。我们正定期与团队领导举行会议,我们希望得到比阿特丽斯·佩隆迪(Beatriz Perondi)和何叶琳(Ho Ye Lin,音译)两位医生的协助,她们曾在东京工作,当时我们的代表团中没有出现新冠病例。”哈特补充道。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