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365天正能量速写画】第077期:徐梦桃与美国运动员的这个拥抱太美好了

分享到:

【挑战365天正能量速写画】第077期:徐梦桃与美国运动员的这个拥抱太美好了

2022年02月15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108.61分,全场最高分!当四战冬奥的徐梦桃终于夺得金牌,不仅她自己喜极而泣,同场竞技的对手也为她的坚守圆梦而感动。美国运动员考德威尔对她大喊“ 桃桃,你是奥运冠军!”,并和亚军汉娜·胡什科娃先后与徐梦桃紧紧相拥。这一幕感动了许多中外网友,永不放弃,挑战自我,友谊超越成绩,高手惺惺相惜,这才是奥林匹克精神!这才是人类应有的样子!

  每一天,我们都会手绘一幅正能量速写画,欢迎参与转发,一起传递正能量↓↓↓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蒋鲤工作室文章数71

TA的文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