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张家口赛区比赛结束 中国越野滑雪实现新突破

张家口赛区比赛结束 中国越野滑雪实现新突破

2022年02月20日 1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比赛结束 中国越野滑雪实现新突破

  中新社张家口2月20日电 (记者 陈林 王禹)北京冬奥会越野滑雪女子30公里集体出发(自由技术)比赛20日在国家越野滑雪中心举行。这是张家口赛区的最后一场比赛。

2月20日,中国队选手迪妮格尔·衣拉木江(28号)在比赛中。当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越野滑雪女子30公里集体出发(自由技术)比赛在国家越野滑雪中心举行。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富田 摄
2月20日,中国队选手迪妮格尔·衣拉木江(28号)在比赛中。当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越野滑雪女子30公里集体出发(自由技术)比赛在国家越野滑雪中心举行。 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经过激烈角逐,挪威选手特蕾丝·约海于格以1小时24分54秒的成绩夺得金牌。美国选手杰茜·迪金斯和芬兰选手凯尔图·尼斯卡宁分获二、三名。

  越野滑雪是冬奥会的经典项目,自1924年举办首届冬奥会就已设项。在这场强手如林的比赛中,中国队四位选手池春雪、李馨、巴亚尼·加林、迪妮格尔·衣拉木江最终分列38、46、47和60位。

  第二次参加冬奥会的池春雪说,自己在整个比赛中都很拼、很努力,希望未来能发挥更好水平,取得更好成绩。

  位于张家口赛区的国家越野滑雪中心,见证北京冬奥会首枚金牌的产生,也见证了中国滑雪运动员的进步与成长。

  在欧洲运动员长期处于领先的越野滑雪项目上,中国滑雪运动员正在后发追赶。北京冬奥会上,中国队不仅首次实现越野滑雪12个小项的全部参赛,赛场上王强等运动员又不断创造新的历史。回望比赛,首次走上冬奥会舞台的一些滑雪运动员,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接受采访时,他(她)们表示期待未来会有更好表现。(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