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选手包揽冬残奥单板滑雪男子障碍追逐(UL级)奖牌

中国选手包揽冬残奥单板滑雪男子障碍追逐(UL级)奖牌

2022年03月07日 1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中国队包揽前四!北京冬残奥赛场首次升起三面五星红旗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冬残奥会)中国选手包揽冬残奥单板滑雪男子障碍追逐(UL级)奖牌

  中新社张家口3月7日电(记者 李晓伟)在7日进行的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单板滑雪男子障碍追逐(UL级)比赛中,中国选手纪立家、王鹏耀、朱永钢包揽该赛事金、银、铜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冬残奥会上获得的第七枚金牌。

  北京冬残奥会单板滑雪障碍追逐比赛7日在张家口赛区举行,共设置女子障碍追逐(LL2级)、男子障碍追逐(UL级、LL1级、LL2级)4个组别,产生4枚金牌。

  单板滑雪男子障碍追逐(UL级)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中国选手朱永钢、王鹏耀、纪立家、张义琦从四分之一决赛起就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包揽该组别大决赛的4个名额。大决赛中,19岁小将纪立家发挥出色夺得金牌,王鹏耀、朱永钢、张义琦分获亚军、季军和第四名。

  赛后接受采访时,纪立家说,中国队所有的残疾运动员们都在努力为国争光,“希望我们的表现能成为全国8000多万残疾人的骄傲”。

  单板滑雪男子障碍追逐(LL1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武中伟获得铜牌,加拿大选手泰勒·特纳摘得金牌,美国选手迈克·舒尔茨获银牌。

  当天最后结束的男子障碍追逐(LL2级)比赛中,芬兰选手马蒂·苏尔-哈马里摘得金牌,中国选手孙奇获得第四名。(完)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