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际残奥委会发言人:这是一届非常出色且精彩的冬残奥会

国际残奥委会发言人:这是一届非常出色且精彩的冬残奥会

2022年03月08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3月8日电 (记者 陈杭)国际残奥委会新闻发言人克莱格·斯宾塞8日在发布会上表示,本届冬残奥会是一届非常出色且精彩的冬残奥会。昨天代表团团长会仅持续20多分钟,大家对赛事运行和运动员得到的关爱都非常满意。

  “北京冬残奥会雪上项目竞赛一直非常顺利,没有任何问题,技术官员和运动员们对雪道非常满意。”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杨树安表示。

  杨树安表示,在冬残奥会开赛之前,北京冬奥组委已经做了充分准备,遇到天气影响会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知各个场馆和各个利益相关方。同时,在交通、餐饮、赛事准备、场地准备等方面都需要进行必要的调整。

  “实际上在前三天竞赛中我们也做了一些调整,和国际残奥委会体育部门、相关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的技术官员都进行了充分的研究和认证,确保为运动员提供最理想的比赛条件。”杨树安表示,天气的变化是自然规律,需要在尊重大自然的基础上,寻找适合进行赛事的最佳时机。

  杨树安表示,通过前三天的比赛,每一个人都可以亲身感受到残疾人运动员在赛场的精彩表现,不仅仅是运动成绩,更体现了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融入社会的强烈愿望,体现了残疾人自强不息,拼搏向上的精神。

  杨树安提到,冬残奥会的重要意义不仅在于拿到了多少块金牌,更要看到残疾人运动员在运动场上的拼搏精神、克服困难一往无前的精神,值得所有人为他们鼓掌、喝彩。(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