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欧冠:巴黎遭皇马逆转出局 梅西连续两年无缘八强

欧冠:巴黎遭皇马逆转出局 梅西连续两年无缘八强

2022年03月10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图片来源:巴黎圣日耳曼官博。
图片来源:巴黎圣日耳曼官博。

  中新网北京3月10日电 北京时间10日凌晨进行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中,皇家马德里3∶1逆转巴黎圣日耳曼,以总比分3∶2取胜,晋级8强。

  在双方此前首回合的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1∶0小胜皇家马德里,次回合比赛在皇家马德里主场进行。

  比赛上半场,姆巴佩破门得分,巴黎圣日耳曼晋级形势一片大好。

  但在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巴黎圣日耳曼门将解围失误,本泽马笑纳大礼扳回一城。随后莫德里奇穿裆直塞助攻本泽马梅开二度,2分钟后本泽马完成帽子戏法,最终皇马3∶1取胜,总比分3:2淘汰对手,晋级8强。

北京时间9月29日,欧冠小组赛A组第2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0击败曼城,迎来赛季欧冠首胜,梅西也打进了自己在大巴黎的处子球。梅西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积极,在伤停补时他直接躺在地上充当人墙,准备封堵对手的低平球射门。
资料图:欧冠小组赛A组第2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0击败曼城,迎来赛季欧冠首胜,梅西也打进了自己在大巴黎的处子球。

  赛后,有球迷表示心疼梅西,这是因为梅西所属球队近些年在欧冠赛场多次遭遇对手逆转。

  2015/2016赛季欧冠1/4决赛,巴萨首回合2∶1战胜马竞,次回合却0∶2落败,总比分2∶3被逆转。

  2017/2018赛季欧冠1/4决赛,巴萨首回合4∶1大胜罗马,本已经胜券在握,次回合却0∶3完败,最终因客场进球劣势出局。

  2018/2019赛季欧冠半决赛,巴萨首回合3∶0大胜利物浦,次回合却再次上演崩盘戏码,以0∶4的比分负于对手,再次遭逆转出局。

  赛后,梅西双手捂面难掩失望,巴黎主席纳赛尔同样没能接受这个局面。有消息称,后者冲到更衣室与裁判理论,并发生肢体冲突,这个过程被皇马全程录了下来。目前,欧足联方面现在已经要求皇马提供当时的图像或视频。(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