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足将西征出战12强赛 武磊等缺席

国足将西征出战12强赛 武磊等缺席

2022年03月16日 2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3月16日电 中国男足16日公布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最后两轮比赛的出征名单,效力于西班牙人球队的中国球员武磊,以及洛国富、阿兰、艾克森、费南多四名归化球员未能入选。根据计划,国足将于17日出发前往阿联酋。

  在此前两轮比赛中,由新任主教练李霄鹏率队的国足连吃败仗,相继以0:2不敌日本队、1:3不敌越南队,已彻底无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最后两轮比赛国足将对阵沙特阿拉伯队和阿曼队,虽已无缘晋级,但这两场比赛对于国足而言则是重新正名的机会。

  从出征名单上看,效力于西班牙人球队的武磊此次并不随队出征,四名归化球员洛国富、阿兰、艾克森、费南多也并不在名单之中,另外在进攻端颇具特点的韦世豪以及池忠国、段刘愚等人同样将缺席最后两场比赛。

  因此球队阵容与此前几轮比赛相比,存在很大不同,比如在前锋位置上,仅有张玉宁、谭龙、刘彬彬三人可用,谭龙还存在伤病,刘彬彬多为边锋,这不禁让外界对国足锋线进攻能力产生担忧。

  按照计划,国足将于17日从海口出发飞往阿联酋,于3月24日和3月29日先后对阵沙特阿拉伯队和阿曼队。中国U23国家男子足球队(即国奥队)将同机前往阿联酋,参加迪拜杯邀请赛,与阿联酋队、泰国队等队伍交手。(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