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游泳队公布世锦赛参赛名单 张雨霏汪顺领衔

中国游泳队公布世锦赛参赛名单 张雨霏汪顺领衔

2022年06月10日 1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6月10日电 6月10日,中国游泳协会网站公布了中国游泳队参加国际泳联2022年第19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名单,奥运冠军张雨霏、汪顺领衔出战。

  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将于6月18日至7月3日举行,其中游泳比赛于6月18日至6月25日进行,公开水域游泳比赛于6月26日至6月30日进行。

  中国游泳队将派出45名运动员参加包括公开水域游泳在内的全部49个项目比赛。阵容包括22名男运动员,23名女运动员。汪顺、张雨霏、徐嘉余和李冰洁等名将领衔。

  此外,2019年光州世锦赛公开水域女子10公里冠军辛鑫领衔公开水域游泳参赛名单。

  中国游泳队表示,队伍将以本次赛事作为备战巴黎奥运会周期的新起点,以老带新,锻炼队伍,查找不足,为全面提升中国竞技游泳水平积累经验,力争取得好成绩。(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