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陕西以“赛” 促体育消费 助群众体育事业发展

陕西以“赛” 促体育消费 助群众体育事业发展

2022年07月02日 2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陕西以“赛”促体育消费助群众体育事业发展
    陕西省大众乒乓球公开赛(汉中分站赛)2日开赛。 陕西省体育局供图

  中新网西安7月2日电 (记者 张一辰)陕西省大众乒乓球公开赛(汉中分站赛)2日在汉中市开赛。作为由陕西省体育局举办的一项群众品牌赛事,来自当地的45支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在此间以球会友。

  本次比赛分青年组、中年组和老年组三个组别,均为混合团体项目,选手们将进行为期两天的比赛。首日赛场上,参赛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精神投入比赛,都使出了各自娴熟的看家本领,将发球、挡球、拨球等技巧展现得淋漓尽致。

  汉中市总工会副主席赵桑弥表示,陕西省大众乒乓球公开赛是全省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乒乓球赛事之一。此次汉中分站赛的举办,将有力促进当地体育消费,同时推动群众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陕西省大众乒乓球公开赛(汉中分站赛)2日开赛。 陕西省体育局供图
陕西省大众乒乓球公开赛(汉中分站赛)2日开赛。 陕西省体育局供图

  陕西省体育局表示,本次赛事的举行是普及乒乓球运动、倡导全民健身的重要举措,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同时也是汉中市通过“体育”模式促进融合发展、带动体育消费的实际行动,为全市稳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本次赛事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汉中市体育局、汉中市总工会等承办。(完)

【编辑:王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