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太原马拉松赛取消举办 同步开启线上赛

分享到:

2022太原马拉松赛取消举办 同步开启线上赛

2022年11月11日 2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2022太原马拉松赛取消举办同步开启线上赛
2022太原马拉松赛奖牌。 太马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太原11月11日电 (记者 胡健)太原马拉松(简称“太马”)组委会11日发布公告,考虑到疫情反复、天气转寒等因素,组委会决定取消举办九牛牧业·2022太原马拉松赛,同时启动线上赛的报名相关工作。

  2022年11月25日23:59前,选手可前往“太原马拉松”微信公众号申请退赛退费,同时为未退费选手保留名额至2023年,明年确定比赛日期后,会再次开启退费通道,未退费选手届时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是否退赛退费。

  与此同时,组委会将补偿参赛选手本人因赛事取消而产生的交通、住宿费,跑友可在2022年的11月22日18:00前在“太原马拉松”微信公众号发起申请、提交凭据。

2022太原马拉松赛奖牌融合太原永祚寺元素。 太马组委会供图
2022太原马拉松赛奖牌融合太原永祚寺元素。 太马组委会供图

  虽不能线下举办,组委会为此特别策划了九牛牧业·2022太原马拉松线上赛,根据参赛包的不同,设有忠粉跑、活力跑、标准跑、欢乐跑4个项目,每个项目都分别包含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跑。线上跑不限参与地点,全国各地跑友均可报名参赛,可以累计多次完成所报名的公里数。

  今年太马线上赛依然延续了生肖奖牌的设计,并融合了太原厚重的历史文化及太原现代文明两大元素,将太原的标志和象征——永祚寺双塔、至今唯一保存完整的古城门——太原拱极门、蕴藏丰富文化底蕴的太原博物馆以及现代都市商业综合体——太原城市大厦四大元素融为一体。凡报名忠粉跑、活力跑、标准跑的跑友皆可获得虎年生肖奖牌。(完)

【编辑:房家梁】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