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1逆转德国 亚洲足球世界杯再告捷

分享到:

日本2:1逆转德国 亚洲足球世界杯再告捷

2022年11月23日 2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卡塔尔世界杯)日本2:1逆转德国 亚洲足球世界杯再告捷

  中新网多哈11月23日电(记者卞立群 王曦)当地时间23日下午,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首轮焦点战,日本队2:1逆转德国队。比赛中堂安律扳平比分,浅野拓磨打进反超球。

  比赛开场阶段,双方处于僵持态势,第8分钟,德国队后场出球失误,日本队快速形成反击,前田大然门前推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被判罚进球无效。

  此后德国队主导比赛,日本队继续寻求反击。比赛第20分钟,基米希远射被门将扑出,而后京多安补射打飞,但越位在先。

  第28分钟,德国队前场火力不减,京多安尝试远射,但角度太正,被日本队门将权田修一没收。

  第31分钟,持续进攻的德国队终于有所收获。日本门将禁区内犯规送上点球,京多安主罚命中,德国队1:0日本队。

  半场结束前,德国队后卫吕迪格长传到前场形成反击,哈弗茨禁区内推射破门,经VAR被判罚越位,进球无效。而后日本队快速开球至前场,前田大然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易边再战,德国队率先发难,第50分钟,穆西亚拉禁区内连续突破,但临门一脚打高。

  第60分钟,德国队获得绝好机会,京多安禁区内抽射,击中球门立柱。

  第67分钟,德国队也做出换人调整,京多安、穆勒下场,换上格雷茨卡和霍夫曼。

  第70分钟,日本队再做换人调整,堂安律换下田中碧,南野拓实换下酒井宏树。

  日本队不断加强攻势之下,终于在第74分钟,堂安律门前补射扳平比分。

  第82分钟,浅野拓磨禁区内小角度破门逆转比分。

  最终,日本队2:1击败德国队,取得卡塔尔世界杯开门红。这也是继沙特队2:1逆转阿根廷后,亚洲球队的第二场胜利。(完)

【编辑:陈文韬】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