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相信中国队会挺进下届世界杯

分享到:

米卢:相信中国队会挺进下届世界杯

2022年11月24日 1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11月24日电 (记者 卞立群)近日,在中新社“东西问·中外对话”栏目中,国足前主帅米卢表示,国足应积极做好准备,去培养年轻球员。此外,还要踢很多重要比赛,相信中国队会挺进下一届美加墨世界杯。

  2026年世预赛亚洲区共有8.5个出线名额,从某种程度上而言,国足进军世界杯的概率会增加。谈及如何看待这种变化,米卢表现得很是乐观。

  “世界杯有多少支参赛球队不重要。现在我们应该积极做好准备,不要想我们的对手,而是去培养年轻球员。此外,还要踢很多重要的比赛,只要有了这些经验,加上努力训练,我相信中国队会挺进下一届美加墨世界杯的。”米卢说。

  对于出线名额的增加,宿茂臻表示机会和竞争并存。“我们的机会很大,但竞争也越来越大。”在他看来,除亚洲传统强队外,包括泰国、越南、约旦等队也有更多机会去争取出线。(完)

【编辑:孙静波】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