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战胜波兰获C组第一,八分之一决赛对澳大利亚

分享到:

阿根廷战胜波兰获C组第一,八分之一决赛对澳大利亚

2022年12月01日 0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1日电 北京时间1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C组比赛全部结束。虽然梅西罚失了自己创造的点球,但阿根廷队还是在关键战中2:0击败波兰,以C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波兰队因净胜球优势排名C组第二,晋级十六强。

图为阿根廷队球员梅西射门
图为阿根廷队球员梅西射门

  在与波兰的比赛中,阿根廷队主帅斯卡洛尼对首发阵容进行多处调整,包括上轮取得进球的恩佐-费尔南德斯等四人先发登场。阵容调整后效果立竿见影,阿根廷队在进攻端的表现明显好于前两场。

  上半时比赛几乎等同于半场攻防,阿根廷队完全掌控着比赛节奏,不断在对方腹地制造威胁,波兰队门前险象环生。阿根廷队半场射门数多达14次,其中9脚射正,但被波兰队门将什琴斯尼一一化解。

  第38分钟,梅西在禁区内争顶时被什琴斯尼单掌击中脸部,当值主裁在回看VAR后判罚点球。然而梅西主罚的点球被什琴斯尼扑出,阿根廷队错失领先机会。

  场面被动的波兰队在中场休息时调整阵容试图加强反击,但丢球打乱了他们的部署。下半时开场仅1分钟,莫利纳右路传中,麦卡利斯特中路跟进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

  领先后的阿根廷队踢得更加游刃有余。第67分钟,恩佐-费尔南德斯助攻阿尔瓦雷斯得分,阿根廷队2:0扩大优势,这一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

  随着C组和D组小组赛全部结束,八分之一决赛又产生了两组对阵:

  12月4日 3:00 阿根廷vs澳大利亚

  12月4日 23:00 法国vs波兰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