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队主帅达利奇:梅西状态很不错,我们会享受比赛

分享到:

克罗地亚队主帅达利奇:梅西状态很不错,我们会享受比赛

2022年12月13日 0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资料图:当地时间12月9日,卡塔尔世界杯1/4决赛举行,夺冠热门巴西队和格子军团克罗地亚队的比赛在教育城球场正式打响。最终,克罗地亚队在点球大战中战胜巴西队,晋级世界杯4强。<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崔楠 摄
资料图:当地时间12月9日,卡塔尔世界杯1/4决赛举行,夺冠热门巴西队和格子军团克罗地亚队的比赛在教育城球场正式打响。最终,克罗地亚队在点球大战中战胜巴西队,晋级世界杯4强。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卡塔尔世界杯)克罗地亚队主帅达利奇:梅西状态很不错,我们会享受比赛

  中新社多哈12月12日电 (记者 邢翀)克罗地亚队主帅达利奇12日在赛前发布会上谈及如何应对半决赛对手阿根廷队时表示,梅西状态很不错,阿根廷队是一支各方面都很平衡的球队,克罗地亚球员将享受与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之一交手。

  克罗地亚队与阿根廷队的半决赛将在13日上演。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两支球队曾位于同一小组,当时克罗地亚队取得3:0完胜。达利奇表示,上次交手是在小组赛,而这次是在淘汰赛,因此上场比赛并没有太大参考价值。

  “我们已连续两届杯赛打入四强,这对于克罗地亚足球而言是巨大的成功,但现在我们想要更多,我们要与梅西领衔的伟大球队竞争,但我相信他们的压力肯定比我们大,而且我们知道对手想要把比赛引入什么方向。”达利奇说。

  达利奇表示,梅西状态很不错,他可以自己解决比赛,队友也能给与很好的支持,当然阿根廷队还有数量庞大的球迷群体,这些都是他们的优势。

  “我告诉球员们要好好享受比赛,明天的半决赛没有任何可以节省或算计的余地,我期待着这场精彩而扎实的比赛,也希望双方能够公平竞赛。”达利奇说。

  克罗地亚前锋佩里西奇在出席发布会时说,球队会全力以赴在半决赛上对阵两届杯赛冠军阿根廷队。“就像我们对阵巴西队时一样,一切皆有可能,如果我们全力以赴,就不会有任何恐惧。”

  佩里西奇还表示,梅西第五次参加世界杯,非常想要捧起大力神杯,但克罗地亚队同样也很想赢下比赛。“他们会百分之百地付出,我们也会付出全部,这将是一场艰难而紧张的比赛,状态更好的一支球队将赢得比赛。”(完)

【编辑:邢蕊】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