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错片场?这可能是一台名为“世界杯”的潮男秀……

分享到:

走错片场?这可能是一台名为“世界杯”的潮男秀……

2022年12月18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资料图: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E组巴西队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在莫斯科斯巴达克球场打响。最终五星巴西2-0完胜塞尔维亚队晋级16强。图为内马尔向球迷致意。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毛建军 摄
资料图: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E组巴西队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在莫斯科斯巴达克球场打响。最终五星巴西2-0完胜塞尔维亚队晋级16强。图为内马尔向球迷致意。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中新网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 邢蕊)还有最后一场比赛,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要落下帷幕。对男性而言,这是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而对本小编而言,这简直就是四年一度的型男聚会大party。

  球看不懂没关系,别人熬夜看球骂冷门,小新却熬夜扶屏追帅哥。32支球队,800多个精壮的汉子,有人搞笑、有人纯欲、有人精致、有人青涩……这么多款型男里,总有一款适合你。

  搞笑型男:李鬼还是李逵?

  提起猛男与丸子头,你首先会想到什么?是搞笑动漫《十万个冷笑话》中肌肉萝莉小哪吒,还是手持双板斧、口喊“好哥哥”的黑旋风李逵?

  在万众瞩目的世界杯赛场上,也有一位扎着丸子头的猛男,那就是德国队球员——塞尔吉-格纳布里。

  尽管在外形条件上,格纳布里是王奶奶跟玉奶奶比武——差一点,但这位德国射手自有吸睛小妙招,把蓬蓬头发扎成了一对丸子头,阳刚之中透着一丝蠢萌,硬朗之中透着一丝滑稽,再配上黝黑的肤色和满颌胡茬儿,小新怎么瞅怎么觉着眼熟。

  看了某足球解说员的微博,小新终于破案了。原来《水浒传》里,李逵和吴用诓骗卢俊义时,李逵就被要求扮成了道童……

  这造型,不能说十分相似,只能说一模一样啊!如果格纳布里能跟 “铁牛”打个照面,那真的就是李逵遇上了李鬼。

  除了这个格纳布里撞脸李逵,本届世界杯还有一位球员深得中国球迷的喜欢。墨西哥门将奥乔亚因为长相酷似知名演员吴镇宇而在中国社交媒体走红,被球迷称为“墨西哥吴镇宇分宇”。

  这二位长得有多像呢?这么说吧,如果吴镇宇戴上卷发头套去守门,绝对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

  而在梅西攻破奥乔亚把守的大门后,吴镇宇本人更是亲自下场,替对方“反省”失误。不得不说,吴镇宇您入戏有点深啊。

资料图:梅西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卡通型男:“黄金矿工”能否挖到大力神杯

  对于平时不怎么看球的小新而言,赛场上最脸熟的人无疑就是梅西和C罗了。但奈何葡萄牙队太不争气,1/8决赛惨遭淘汰,没办法,小新只好追“梅老板”了。

  不过,这大眼梅西怎么越看越像小游戏里的卡通角色“黄金矿工”呢,憨憨的眼神加上大大的胡子,这不就是真人版“黄金矿工”么。

  还有网友将梅西的头像和黄金矿工P到了一起,简直毫无违和感啊。既然黄金矿工的本职工作就是挖矿攒积分升级,那么小新也希望“梅老板”今晚能成功挖到大力神杯。

勒纳尔。
勒纳尔。

  纯欲型男:“少女杀手”你动心了吗

  白衬衣、黑西裤,再配上挺拔的身材、俊朗的面庞,这简直就是无数女生青春岁月里梦寐以求的白马王子。

  卡塔尔世界杯上,就出现了这样一位白衣王子——沙特主帅埃尔韦-勒纳尔。

  啥?您说都54岁了怎么能叫王子?咱话不能这么说,毕竟查尔斯人到70,还曾是个(老)王子呢……

勒纳尔指挥比赛。
勒纳尔指挥比赛。

  现年54岁的勒纳尔被称作是世界杯国家队最帅主教练。拥有硬汉气质与挺拔身材的他,与《权力的游戏》中主角之一詹姆-兰尼斯特颇有几分相似。

  勒纳尔身着白衬衫时,会将胸前第一颗纽扣解开,露出黝黑的皮肤,彰显又纯又欲的魅力气质。

  不过,勒纳尔这么打扮不是为了向全世界展示自己会穿搭。据悉,只要他穿上白衬衫,球队就能获胜。不过赢完阿根廷之后,紧接着面对波兰时沙特0:2败北,咱就说有没有可能,这件白衬衫跟对阵阿根廷时穿的,不是同一件?

资料图:北京时间11月25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首轮最后一场比赛举行,夺冠热门巴西队迎战塞尔维亚队。在比赛第80分钟,巴西队内马尔被替换下场。图为比赛结束后,内马尔右脚踝肿大。
资料图:北京时间11月25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首轮最后一场比赛举行,夺冠热门巴西队迎战塞尔维亚队。在比赛第80分钟,巴西队内马尔被替换下场。图为比赛结束后,内马尔右脚踝肿大。

  精致型男:要想皮肤好,医美不能少

  都说男人精致起来就没女人什么事了。世界杯还没开始,巴西队的颜值担当内马尔就给自己安排上了医美套餐。不得不说,虽然内马尔只是个踢球的,但人家这形象管理的工作,比演员艺人都到位。

  据悉,内马尔做的是激光面部美容。他的治疗师表示,这次治疗可以加强皮肤的抵抗力,让皮肤状态看上去更好,有助于提升自信心。

  嗯,原来注重外表也是提升自信心的好办法。看来某足球队可以考虑抽空做做医美。

  事实证明,内马尔的医美做得还是很成功的。小组赛第一轮,“马儿”一上场,瞬间收割万千迷妹,词条#内马尔帅#也毫无悬登上了热搜榜。

网友评论截图。
网友评论截图。

  看着这个架势,小新又不由得想起了内马尔最疯狂的“粉丝”。为了接近内马尔,一位20多岁的年轻小伙儿竟然和内马尔的妈妈——一位年龄超过50岁的大姨,谈起了恋爱!真是震碎小新的三观……

资料图:恩佐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鲜肉型男: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内马尔再帅,毕竟也正快到了“中年油腻”的年纪。阿根廷队的“小鲜肉”恩佐-费尔南德斯可谓“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今年只有21岁的他,不仅球踢得好,人还长得帅。

  小组赛对阵墨西哥的那场比赛,小将恩佐接到梅西助攻,一脚劲射破门,软萌的外表与凶悍的球风形成了鲜明反差。就这一脚,看球的和不看球的全都沸腾了。男性球迷为他的技术折服,女性球迷被他的颜值圈粉。

  哎,如果说小新的青春是“那年二十一,母校晚会,站着如喽啰”,那恩佐的青春则是“那年二十一,世界杯上,首秀进球啦”。只能说我们不一样,不争气的泪水已经从小新的嘴角,哦不,是眼角流了下来……

  唠了这么多,领导已经在催稿了。虽然顶着黑眼圈、改稿苦兮兮,但一想到各国各款的型男为身为观众的自己在赛场上争得头破血流,您说这福分还能小吗?得,偷着乐吧!尤其是想起恩佐那帅气的身姿庞。今晚上就准备支持阿根廷队了!(完)

【编辑:邢蕊】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