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环湖赛倒计时100天 系国际自盟职业系列赛

分享到:

第二十二届环湖赛倒计时100天 系国际自盟职业系列赛

2023年03月31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第二十二届环湖赛倒计时100天系国际自盟职业系列赛
图为2023第二十二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现场。 宋维宇 供图

  中新网西宁3月31日电 (记者 张添福)2023第二十二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即环湖赛)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31日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本届环湖赛将于今年7月在青海省举办。

  根据国际自行车联盟消息,2023年,中国有11场赛事在国际自盟进行了注册。环湖赛在国际自盟注册为国际自盟职业系列赛级别。按照此级别,环湖赛在我国体育赛事级别体系中属于国际A类赛事。

图为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现场的骑行队伍展示。 宋维宇 供图
图为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现场的骑行队伍展示。 宋维宇 供图

  据中新网记者了解,为延长赛事宣传周期,释放赛事功能价值和品牌效应,此次活动将在线上+线下同时展开,内容包括倒计时100天线下启动仪式、线上海报设计大赛、环湖赛啦啦操选拔活动和志愿者招募活动等。

  环湖赛组委会常务副主任、青海省体育局局长王霞表示,倒计时100天,意味着“100%”的努力,今天的启动仪式,标志着2023年环湖赛正式吹响了集结号,发出了动员令,“我们将继续秉承‘绿色、人文、和谐、体验’的赛事主题,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尽锐出战、协同联动,确保各项筹办工作无死角、无漏洞、零差错。”

图为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现场。 宋维宇 供图
图为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现场。 宋维宇 供图

  西宁市政府副市长张爱红说,环湖赛是大美青海的一张金色名片,作为环湖赛开幕式永久举办地,西宁市将在接下来的100天时间里,在线路选择、氛围营造、环境卫生上做深做实,在电力供应、气象服务、安全保卫上做精做细,竭尽全力办好、办精彩开幕式和西宁赛段比赛,让赛事品牌、城市品牌交相辉映、互相促进。(完)

【编辑:苑菁菁】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