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亚洲杯足球赛伊朗队反败为胜 2:1险胜乌兹别克
2007年07月11日 2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七月十一日电(记者 苏祥新)二00七年亚洲杯足球赛C组今晚进行了第二场比赛,结果,伊朗队在上半场自摆乌龙一球落后的不利形势下后来居上,以二比一险胜乌兹别克队。

  赛前,刚刚热身赛八比一痛宰牙买加的三届亚洲杯冠军伊朗踌躇满志,主教练阿米尔加勒诺伊“希望以同样比分战胜中国、乌兹别克队”。人们以为伊队战乌兹别克至少会在场面上占优。实际情况不然,比赛一开始,乌兹别克毫不示弱,从右路频频发动进攻,攻势居然稍领风骚,上半场射门次数以六比三压倒伊朗。伊朗队则靠明星组合九号哈什米安 与十号卡提比两人配合从左路威胁对手。

  开场前两次射门全部来自乌队,让心理准备不足的伊朗球员分外紧张。比赛进行到将近十五分钟,乌队一次后场长传反击,速度奇快的十号巴卡耶夫从中路冲出,伊朗队五号后卫雷扎伊见势不妙急忙头球解围回传守门员路德巴里安,不料路德巴里安此时占位靠前,球竟然从他头顶高高飞过直入网窝,一比零!三分钟后,格外活跃的乌兹别克十八号卡帕德泽门前冲顶险些破门,球差之毫厘擦门而过。

  下半场,伊朗队主教练阿米尔加勒诺伊拿出胜招——换上助攻凶狠的十七号卡泽米安,效果立显。比赛进行到五十四分,伊队获前场角球,二号队长将球吊到对方门前,伊朗十二号侯赛尼跃起头球一蹭,皮球钻进乌队左角,比分一比一。

  士气大振的伊朗队趁势猛攻;乌兹别克则以拿手的快速反击对应。伊队获得对方禁区三打二良机未果;乌队十八号卡帕德泽也错失单刀球。直到全场时间七十七分,伊朗队一记中场直塞球,又是卡泽米安右路闪电般杀到拔脚低射,乌队门将尽管手触皮球,仍只能眼睁睁看着球滚进球门。

  至此,C组四队全部亮相,中国、伊朗均为一胜,中国队以净胜球多暂时排在首位;乌兹别克与东道主大马皆一败分列第三、四位。


 
编辑:李淑国】
:::相 关 报 道:::
·亚洲杯东道主继续爆冷 印尼队2比1力克劲旅巴林
·国足亚洲杯首战狂胜大马 主帅朱广沪"四赞一弹"
·国足5-1胜东道主马来西亚 取得亚洲杯开门红(图)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07亚洲杯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