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09月13日 星期四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中国在更衣室装窃听器和摄像机? 丹麦女足欲起诉
2007年09月13日 14:13 来源:综编

 

    中国女足3比2取得胜利,丹麦队难掩失落之情。 中新社发 吴峻 摄



 

    2007年9月12日晚8点,FIFA中国女足世界杯D组的小组赛首轮赛事的次场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鸣哨,比赛在中国队和丹麦队之间展开。经过90分钟鏖战,中国队以3比2战胜丹麦队取得开门红。 中新社发 吴峻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3日电 综合体坛周报消息,瑞典最大的体育报纸Aftonbladet和瑞典第4频道的报道,丹麦女足的主教练穆勒对球队2比3输给中国女足不满,决定向国际足联起诉中国队有严重的欺骗行为。

  穆勒表示,他手上有证据证明中国队在他的更衣室和训练场装了窃听器和针孔摄像机。这是穆勒在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前,告诉瑞典第4频道资深评论员Pontus K mark的。穆勒表示,他肯定要就此向国际足联起诉中国队。

  根据第4频道的报道,穆勒的愤怒来自于丹麦队2比2扳平比分时。当时穆勒兴奋得狂奔,并用这粒进球嘲笑中国队。“接着,主场观众用矿泉水瓶向他进行攻击,”报道称。

  不过,体坛周报的报道却显示,当时的情形并非如瑞典媒体所言。该报称,赛后丹麦队的10号尼尔森重重地把矿泉水瓶摔到了地上,后面的7号索伦森也如法炮制。几名丹麦球员躺在草皮上不肯起来,而主教练穆勒更是有些失态,当多曼斯基走到丹麦替补席跟他们握手的时候,他一个人走到了远端,根本就没有搭理多曼斯基,而他的助手甚至冲上去对多曼出言不逊。克制的多曼保持了冷静,但当她回到中国队教练席时,这名助理教练得寸进尺冲到中国队教练席继续大放厥词,这也激怒了中国的几名工作人员,他们险些与这名助理教练发生了身体上的接触。而在这个过程中,一直保持冷静的多曼充当了和事佬的角色,将双方奋力拉开。

  丹麦主帅穆勒在赛后表示:“我对比赛的结果不满意,国际足联应该会对裁判的表现有一个公正的评价,我个人不愿意评价裁判,但会找国际足联进行沟通。”

  在输掉这场关键比赛之后,穆勒在谈到丹麦队的出线前景时也变得支支吾吾了。“我相信有6分是可以从这个小组出线的,我们还有两场比赛,机会并没有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而离我们远去。”

  对于丹麦队这种缺乏风度的表现,多曼斯基的丈夫、前瑞典女足主教练尤尔夫·里夫斯表示了愤怒。他在赛后的评论中写道:“比赛结束后的一幕让我非常生气。我居然看到丹麦队主教练没照常规回应玛丽卡(多曼斯基)的致意,反而对她有不礼貌的表现。这简直难以置信,这种行为是为丹麦足球丢脸!”


编辑:宋方灿】
相关报道
·图:女足世界杯小组赛中国三比二战胜丹麦
·丹麦主帅穆勒输球后拒绝握手 多曼大度表示理解
·中丹战技术统计 中国射门多于对手丹麦控球率高
·中国女足福地武汉续写全胜纪录 3-2胜丹麦队
·丹麦客机起落架失灵在立陶宛紧急迫降 幸无伤亡
·中国女足首战丹麦老玫瑰支招 孙雯:信念很重要
·亲友团心理按摩激发女足激情 用朝鲜方式打丹麦
·丹麦主帅:期待多云天气帮忙 不想愧对助威亲属团
·首战丹麦潘丽娜信心十足:多曼已做好针对性部署
·丹麦女足主帅:对中国队了如指掌赢 三分没问题
·丹麦闭门苦练巴西只射门 中国小组对手心态不同
·丹麦首度封训高度戒严 武汉球迷锣鼓喧天"搅局"
相关专题:2007中国女足世界杯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里皮正式签约执教恒大 简介 结缘中国的世界名帅
-湖人0-2惜败雷霆 KG砍27分绿军2-1 男篮热身狂胜
-李娜成福布斯榜唯一中国人 孙晋芳称其难当旗手
-曝李章洙下课因里皮"逼宫" 孔卡不受青睐难留队
-热火惜败总分1-1 林疯狂条款或出炉 罗斯将休1年
-郭晶晶助手称男方公布婚期 恒大亚冠险胜奇迹出线
-法国欧洲杯名单出炉 伦敦奥运无良房东将被判刑
-西班牙队公布欧洲杯首批名单 皇马五人入选
-亚冠:郜林破门孔卡绝杀 恒大险胜武里南成功出线
-湖人惨败雷霆 林书豪夜店狂买醉 波什无限期伤停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