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老拳打得裁判嘴唇出血 含不住哨子医院治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员老拳打得裁判嘴唇出血 含不住哨子医院治伤
2009年01月05日 10:59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向来以脾气火爆著称的前洪都拉斯国脚巴拉奥纳日前再生事端,他在一场友谊赛中因不满判罚竟一记老拳砸到裁判面部,将后者直接揍下场。

  这场比赛,巴拉奥纳上半场开场不久便因一次恶意犯规招来主裁洛佩斯的黄牌警告。洛佩斯的判罚本已属手下留情,但性格暴烈的巴拉奥纳并不领情,反而怒火中烧认定裁判与自己故意作对。巴拉奥纳控制不住脾气,推开阻拦的队友们,大步冲上前用粗口与洛佩斯理论,越说越上火的他最后干脆直接一记老拳砸向裁判。可怜的洛佩兹躲避不及,顿时嘴唇破裂,鲜血直流。在稍稍缓过后,洛佩兹立刻掏出红牌罚下仍在喋喋不休的巴拉奥纳,但自己此时开裂的嘴唇已含不住哨子,经过短暂协商后,洛佩兹不得不临时让一名边裁代替他将比赛吹完,自己赶紧前往医院接受治疗。(宇翔)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