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杜绝翻版卡卡事件 诺坎普将梅西“涨”到2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为杜绝翻版卡卡事件 诺坎普将梅西“涨”到2亿
2009年01月18日 12:4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超的曼城欲1.5亿欧元天价引入意甲的卡卡,却引起西甲巴萨的恐慌,看上去有点不搭调,但事实如此,《世界体育报》爆料,为了杜绝翻版卡卡事件,诺坎普将在大幅提升梅西的固定年薪外,将其违约金调整到2亿欧元以上。

  梅西与巴萨的合同截止到2014年,小罗离开后,巴萨全力培养梅西成为队伍的核心,而小跳蚤也用关键时刻帮助球队逆转、帽子戏法等精彩表现回报着球队的栽培,但现实是,随着巴萨对梅西的日益依赖,他的父亲豪尔赫已经不满足于梅西目前的年薪,《世界体育报》爆料,为了防止其他暴发户球队挖墙脚,拉波尔塔和贝吉里斯坦正准备与豪尔赫签署一份“世纪合同”,给梅西加上一道防火墙,内容是将梅西目前的固定工资800万欧元再提升一个档次,此外,高达1.5亿欧元的违约金也将修改,其下限是2亿欧元。(田颖)

【编辑:吉翔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