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想留米兰 东家美国大联盟银河队不放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克汉姆想留米兰 东家美国大联盟银河队不放人
2009年01月31日 0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5日,大卫•贝克汉姆在阿玛尼先生的侄女罗贝塔•阿玛尼的陪同下光顾意大利米兰安普里奥•阿玛尼店。 中新社发 SGP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被租借到AC米兰队后暗示他希望留下,但东家美国大联盟银河队却不愿松口。

  贝克汉姆对意大利当地媒体表达他对米兰的喜爱后,美国大联盟这方却一片寂静,无论是大联盟组织者还是银河队都不愿意发表评论。

  但在前一天的《洛杉矶时报》上,银河队所属的美国AEG娱乐集团首席执行官莱维克语气强烈地谈到贝克汉姆,表示球队要尽一切力量留住他。

  “大卫和银河队有合同,他离开前我们也进行了坦诚的谈话,他爱洛杉矶,”莱维克说,“如果他想要一个水平更高的银河队,我们就给他一个更好的球队。”

  “我们有合同,有承诺,他的孩子在这里上学,他会回来!”他说。

  贝克汉姆2007年转会洛杉矶银河队,合同期为5年。

  贝氏弯刀助米兰破门

  在意甲28日进行的第21轮比赛中,贝克汉姆展示了他标志性的任意球破门技术,但主场作战的AC米兰队依然以1:1被热那亚队逼平。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此役到场观战。一直希望重新巩固在英格兰队地位的贝克汉姆十分尽力。第32分钟,贝克汉姆左侧主罚任意球,皮球挂上角而入。

  小贝:让我想起了曼联

  贝克汉姆租借到AC米兰俱乐部时间不长,但已经暗示希望留下,他说这里让他重新感受到在老东家曼联的那种亲切氛围。

  33岁的贝克汉姆效力于美国大联盟银河队,目前正在大联盟休赛期,于是租借到AC米兰3个月,租期到3月8日到期。但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贝克汉姆表达了深深的留恋之情。

  贝克汉姆还说米兰让他想起见证他成长和成名的英超霸主曼联。  

  “这里与曼联非常相似,就是一个伟大俱乐部所拥有的那种传统,从训练场到球场,都让你感受到那种特殊的氛围,”他说。

【编辑:宋方灿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