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冬季踢走罗比基恩 落叶归根回白鹿巷球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利物浦冬季踢走罗比基恩 落叶归根回白鹿巷球场
2009年02月03日 15:3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昨天冬季转窗关闭之前,经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网站证实,他们已经与热刺俱乐部就罗比·基恩转会一事达成协议。这意味着赛季初以2030万英镑高价加盟红军的罗比·基恩仅在安菲尔德踢了半个赛季就被扫地出门,回归到过往效力的白鹿巷球场继续其职业生涯。

  在利物浦期间,基恩仅在对阿森纳一役打进了一个英超进球,这让贝尼特斯当初极力坚持的这笔交易成了笑话。有消息称,利物浦正在引进西甲皇家马德里的阿根廷前锋萨维奥拉,以补罗比·基恩离队之缺。

  罗比·基恩与热刺的新合同有效期为4年。重返热刺后,罗比·基恩在官方网站表示:“去年夏天离开热刺对我来说是一个困难的决定,而这半个赛季的时间也证明了加盟利物浦并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在未来的时间里,我将会为球队付出我的全部。”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