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沙文终于落户阿森纳 将披上枪手十三号战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尔沙文终于落户阿森纳 将披上枪手十三号战袍
2009年02月03日 15:4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绰号“新沙皇”的圣彼得堡泽尼特前锋阿尔沙文,今晨已经与一直追逐他的英超豪门阿森纳签约,合同有效期到2012年6月。

  此前,经过漫长的谈判,阿森纳终于说服了泽尼特接受其1200万英镑的报价。阿尔沙文成名于2008年,他不但帮助泽尼特拿到了欧洲联盟杯,而且在欧洲杯上一个人冲垮了荷兰整条后防线,让全欧洲人都惊呼:沙皇来了!此后,巴塞罗那、热刺和曼城都对这位俄罗斯国脚感兴趣。

  自从法布雷加斯伤停后,阿森纳的成绩明显下滑,阿尔沙文的加盟对阿森纳无疑是一场及时雨。据悉,阿尔沙文将披上阿森纳的13号战袍。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