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国足今日启程赴港备战 亚洲杯11人主力阵容出炉
2007年06月29日 15:09 来源:新闻晚报

  今天上午十一点,国家队启程前往香港,参加周日在香港举行的回归杯,随后转赴马来西亚,正式出征亚洲杯。

  临行前,国家队受到了高规格待遇。在昨天下午训练结束之后,香河基地内特别为国家队燃放焰火,给国足送行。

  国足自21日集中以来,整整封训了一周的时间。在此期间,国足进行了三大突击强化训练,包括体能、技战术磨合和定位球的演练。“按照队员们的想法,希望明天就进行亚洲杯的比赛。”朱广沪在总结香河集训时如是说:“在海外球员的位置上,现在我们已经基本明确。主力阵容和具体阵型也得到了进一步确认。”据透露,关于技战术的安排,届时在亚洲杯赛场上,国家队将会根据对手情况,做出及时的调整。“我们很早就提出亚洲杯进四强的目标,而实现这个目标需要几个基础:一、整个团队的信心;二、队员的能力;三、教练对比赛的把控。”

  在昨天下午的最后一练上,朱广沪的国足终于露出了“真面目”。在11打11的教学赛中,朱广沪不再像以往那样遮遮掩掩,而是直接将主力阵容分成一队。门将李雷雷,后防从左到右依次为孙祥、杜威、张耀坤、孙继海,双后腰李铁、周海滨搭档,左右边前卫分别为毛剑卿和郑智,前腰邵佳一,韩鹏出任单前锋。值得一提的是,李玮峰由于身体原因,没有参加下午的训练,所以由张耀坤顶替了主力中卫的位置。

  此外,国足在临行前还展现了他们更加“人性化”的一面:全队向正在养伤的实德门将陈东募捐6000元,以表达他们对这位“队友”的祝福。(徐明)


 
编辑:卢岩】
:::相 关 报 道:::
·中国足球十大血案:魏群酒吧斗殴 权磊喋血家门
·国足今赴港踏上亚洲杯征程 双翼乏力将引发变阵
·双核现身国足4231主力营 释放郑智佳一进攻天赋
·卡佩罗称愿任国足主帅 其经纪人已向足协推荐?
·全力备战完成前四任务 国足:向刘翔杨利伟学习
·国足媒体座谈 记者赠诗朱广沪发表“励志宣言”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07亚洲杯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