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国足少侠发表年轻宣言 毛剑卿:拖垮马达维基亚
2007年07月13日 11:40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年轻就是优势。昨天,在中马首战中收获信心的小将毛剑卿,用他慷慨激昂的表态诠释了这个球场上的定律。当说到有可能在7月15日的中伊之战中直接与伊朗队的右路悍将马达维基亚直接交锋的时候,毛剑卿非常自信:我年轻,所以会选择勇敢面对。

  作为入选本届亚洲杯不多的国奥适龄球员,毛剑卿在首战中出色的表现,让决定重用他的主帅朱广沪更加对其充满信心。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朱广沪还专门给毛剑卿开了“小灶”,指导他如何更加坚决地利用速度优势进行边路突破和下底,而主帅的信任,让毛剑卿更加活力十足,他也成了昨天国足训练中表现最活跃的一个。

  走下训练场,毛剑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第一场比赛里与进球擦肩而过挺遗憾,但球队赢得了这样的胜利,自己也就没什么了。但是对伊朗队的比赛,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帮助球队进球。”谈到自己的优势,毛剑卿说:“还是我的速度和过人,我自己很有信心。”对阵伊朗,被朱广沪安排在左路的毛剑卿将会直接面对伊朗头号球星、老将马达维基亚。对这个全亚洲都声名赫赫的对手,毛剑卿向记者展示了他的无比决心:“我还很小的时候,1997年,就已经看过他的比赛了,但这么多年过去,他年纪也比较大了,我又年轻,所以在我和他之间的交锋,我觉得我自己没有压力,我会选择勇敢面对这个对手。”那么是否有信心将马达维基亚拖垮?毛剑卿的回答很干脆:“这是你死我活的战斗,如果我把他拖垮了,说明我的成功,如果他把我拖垮了,我会承认自己的失败。但我想队友会帮我一起去战胜这个对手。”


 
编辑:卢岩】
:::相 关 报 道:::
·两名国奥小将渴望建功 毛剑卿渴望攻破伊朗球门
·国足双翼齐飞盘活进攻 王栋毛剑卿表现可圈可点
·"左路天使"毛剑卿精彩首秀 申花组合助国奥赢球
·申花小将掀"留洋潮" 毛剑卿将去豪门阿森纳试训
·亚洲杯预选赛:毛剑卿孙祥建功 中国2球完胜出线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07亚洲杯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