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足小试牛刀大胜广东队 韩端刘卅状态最出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女足小试牛刀大胜广东队 韩端刘卅状态最出色
2009年01月05日 16:4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正在羊城集训的中国女足结束了大运动量训练周期,昨天下午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亮相,在与广东海印女足的热身赛中先失一球,依靠韩端的“头槌帽子戏法”和替补上场的刘卅梅开二度,以5比1取得大胜。

  上半场的比赛略显沉闷,下半场则掀起进球狂潮。第60分钟,广东队在反击中补射得手,先下一城。第63分钟和第65分钟,韩端两次在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反超比分。第71分钟,下半场上场的刘卅一记凌空抽射,将比分扩大为3比1。几分钟后,韩端再次在中路包抄冲顶得分。终场前,韩端助攻,刘卅推射空门,中国队最终以5比1上演大逆转。

  赛后,国家女足主帅商瑞华对前阶段的大运动量训练感到满意。他表示,这不仅是为四国赛热身,也是对队员全方位的考察,“新来的一些队员都有明显进步。队员也反映,在一起打比赛比以往默契多了,像刘佳就打得不错,高燕的到来也对后防线的稳定起了很好的作用。”

  女足四国赛将于1月10日打响,中国队明天还将打一场热身赛。商瑞华表示:“希望能通过比赛,让观众看到女足正在回归技术,向老女足的方向努力,看到我们在不断地进步。”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