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继续苦练十天后放假 努力备战阿杯回报球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足继续苦练十天后放假 努力备战阿杯回报球迷
2009年01月16日 13:47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结束了2009年广州四国邀请赛后,原计划立即放假的中国女足并没有就地解散,而是第一时间返回广州奥林匹克中心继续训练。“原本考虑休息调整一段时间,但阿尔加夫杯春节后就要开始了,所以我们只能抓紧时间备战。”主帅商瑞华表示,中国女足将在广州再集训10天后才开始放假。

  昨天上午,返回广州奥林匹克中心酒店的女足姑娘们并没有急于训练,而是按照教练组要求自由活动,大部分队员选择了出去逛街。“毕竟大家的身体都比较疲劳,休息一下有助于提高接下来的训练质量。”韩端这样表示。据了解,在休息调整一天后,中国女足将在今天恢复正常一天两练直至25日。“这段时间主要还是以恢复训练为主,会结合四国赛中暴露的问题进行逐一解决。”主帅商瑞华这样表示。

  此外,商瑞华透露,尽管球队今天就开始恢复训练,但由于17日球队还将到深圳进行一场商业比赛,所以第一天的训练强度不会很大。“四国赛圆满闭幕,少不了热心企业的支持,所以我们选择在四国赛后第一时间就用比赛的形式回报那些企业。虽然是商业比赛,但我们会认真对待,让队员充分休息,能把更好的状态展现给球迷。”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