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队长赢越南放豪言:证明我们还是亚洲一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队长赢越南放豪言:证明我们还是亚洲一流
2009年01月22日 10:35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郜林帽子戏法 国足6-1狂胜越南获首胜

  评论:狂胜,中国足球的回光返照还是触底反弹

  国足大胜越南郜林帽子戏法 球迷围大巴兴奋呐喊

  花絮:国足丢球球迷怒撕门票 国脚不用乔装回家

  “过去的7天,我一直没有睡好觉,对叙利亚的比赛确实没打好,所以今天憋着一股劲,想要证明我配得上队长袖标。”杜威昨天没有再让人失望,他不仅很好地组织了国足的防守,还凭借绝对的身高优势取得了进球,但“空霸”并不是用头得分,而是一脚漂亮的凌空垫射。

  第27分钟,杜震宇主罚将球发到中路,国足的双中卫杜威和吴昊双双包抄到位,最终由杜威将球垫射进了球门,这个进球非常关键,直接浇灭了越南队扳平比分后的士气,队友球迷在欢呼,杜威却做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动作,将食指放在嘴上,没有狂喜,反而是一脸凝重,“我太需要这个进球了。”杜威直到赛后才拥抱了为他助攻的杜震宇。

  对阵越南,国足最大的优势就是“空袭”,而头球能力最佳的杜威,被教练组寄予得分的重任,甚至有报道称可能会让他打中锋,结果杜威不仅完成了进球任务还给大家一个惊喜。“谁说我们对越南就只会用头进球,中国足球对越南的优势是全方位的,今天的比赛证明,我们的实力还是亚洲一流的。”杜威的胜利感言铿锵有力。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