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麦迪的无所谓不是一种好态度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快报:麦迪的无所谓不是一种好态度
2009年01月05日 14:0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当失败成为必然的时候,胜负就无所谓;当拼尽全力去争取的时候,结果也就无所谓;但没有吸取教训,就不是无所谓能够掩饰的。

  所有人都为火箭的替补小将的拼劲而喝彩,他们差点在老鹰的魔鬼主场拼得一场胜利。这是让姚明欣慰的,这就是火箭球员们光荣的失败。

  姚明作为这个“单巨头”阵容的领袖,获得了队友很多的信任。但他却没能在下半场做得好一些,哪怕他投进一个球,结果都会不一样。只可惜,到了第四节,姚明连一次出手都没有。

  姚明没能成为火箭的救世主,本赛季已经不止一次证明这个事实。姚明的高度和在篮下的战斗力毋庸置疑,但往往在比赛关键时刻,他却总无法成为比赛的主角。在与老鹰的比赛的第四节后半段,姚明休息后重新出场,他有机会改写比分,但一次被对手抢断,一次则出现走步违例,老鹰打出了一波7∶0。

  这无法不让人不想念麦蒂和阿泰斯特。阿泰斯特不可能做得更多了,但麦蒂才是这支球队的核心,没有他就难以保证胜利。麦蒂的斗志一直被质疑,就像他在与猛龙的比赛中率队投降一样,太伤球迷的心。昨天西装革履的他如果也能感受到队友们的渴望,那就不失为一次有意义的失败。否则,火箭就会对失败一直纵容下去,那到了5月他们就只能开始梦想下个赛季的冠军了。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