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晨报:火箭的西部第八只是开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重庆晨报:火箭的西部第八只是开始
2009年01月05日 14:38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真金不怕火炼,那么不是真金呢,显然只能被熊熊烈火所吞没。随着09年的开门“两连败”,火箭已经迅速滑落至西南赛区第4,60%的胜率放在西部也只排名第8。

  过去的2个多月,火箭呈现出明显的“高开低走”:他们以3连胜开局,一度在西南赛区甚至整个西部领跑。要知道,传统老牌强队马刺、小牛、太阳开局都非常差,火箭看起来大有颠覆传统的趋势。然而随着赛程的深入,火箭又和前几个赛季一样起伏不定:输马刺二队、输步行者、输奇才、输灰熊……不知不觉间,火箭总战绩就变成了21胜14负。

  现在的西南赛区,马刺以22胜11负高居第一、黄蜂和小牛分别以20胜10负和20胜12负紧随其后,火箭则落到了倒数第二。尽管这个战绩不算差得离谱,因为接下来他们还会和没有布兰德的76人交手、还有4胜30负的联盟最大鱼腩雷霆……西部前八,成为了火箭最后的遮羞布。只不过那些“前三”、“西部决赛”、“总冠军”的浮夸目标,已经随着“Get red”(红起来)的新口号,消失得干干净净……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