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姚明相关女人一串串 为玻璃美人心动与叶莉拍拖

2007年01月12日 15:39

    NBA06/07年赛休斯敦火箭队114:109赢华盛顿奇才队,比赛结束,非常疲倦的姚明为等在过道上的球迷将早已准备好的一一签名。 中新社发 邱江波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2日电 昨天消息,美国著名体育媒体《体育画报》的记者安迪·格雷在其专栏里向网友惊爆姚明和美国著名的黑人女星尼娅·朗的绯闻。《扬子晚报》今日报道,树大招风,更何况是姚明这样的新好男人。在他逐渐成名的这几年内,仔细看看还的确有不少女人为他疯狂。

  姚明vs赵蕊蕊-校园心动

  他们俩的“绯闻”来源于姚明备战世锦赛时期的一张照片。那时候男篮女排同在一处训练,而脚趾伤刚刚痊愈的姚明更是训练馆的常客。于是不期而遇倒成了必然。照片上,赵蕊蕊看见赤裸着上身的姚明,羞红了脸。这倒是和一些纯真的校园爱情挺像。曾经一度很多人都认为姚明和女排第一美女赵蕊蕊很相配,只不过,小巨人心有所属,美人当前也是岿然不动。

  姚明vs张靓颖-“星星”相惜

  虽然张靓颖和黄健翔曾经热过一阵子,但是这位超级女声其实更是姚明的球迷。而爱玩爱笑的姚明也曾经戏言自己是个“凉粉”,也曾以自己的签名球衣相赠。与其说这是“绯闻”,倒不如说是明星间的相互欣赏。毕竟,明星也是平常人啊。

  姚明vs李玟-相互映衬

  李玟是中国歌手当中比较早的闯荡国际市场的,也是比较早取得成就的国际级歌星之一。姚明毫不掩饰自己对于李玟的喜爱:“我喜欢她的歌,很高兴她能来这里唱歌。”当李玟在休斯敦放歌为姚明助阵的时候,姚明是这样说的。两位国际巨星相互映衬下,相信这段“绯闻”更应该成为佳话。

  姚明vs张妮可-《姚之歌》

  华裔女歌手张妮可因为《姚之歌》在美国名声大震。她本人也表示,是姚明努力奋斗的精神给了她创作的源泉。因此,《姚之歌》更是华裔人群精神世界的展现与歌颂。

  姚明vs杰克逊-佳人青睐

  WNBA西雅图风暴球星劳伦·杰克逊曾经主动约会姚明,一时间曾经是美国篮坛的一个话题。杰克逊也是澳大利亚女篮的中坚力量,不但球打得好,人也非常漂亮。这位西方美女被姚明这位东方小伙子吸引,还真是让人期待。不过,姚明的心里只有叶莉,美女也只能靠边站了。

  姚明vs尼娅·朗-纯属虚构

  这一位的绯闻就不用多说了,不过这一位也是真正意义上的绯闻对象。只不过,这个绯闻造得太过于离奇,常人一眼便可拆穿。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姚明&叶莉-传奇爱情

  之所以最后一个说叶莉,也应该是“拨乱反正”的意思。姚明与叶莉的爱情从被大家知道的那一天开始,就是纯真、美好与传奇的代言。无论是姚明的车牌号码,还是手腕上的红绳,都代表着他对叶莉的一片深情。?(暖 暖)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