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赛运营出现赤字 差额部分将由篮协承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联赛运营出现赤字 差额部分将由篮协承担
2009年01月16日 16:2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截至联赛第26轮,中国篮协目前已开出罚单15张,罚款金额累计96万元。这笔资金的流向成了球迷和媒体关心的问题,“这些罚款都是从篮协拨给俱乐部的联赛经费中扣除的,这部分费用全部归到中篮公司的账下,用于联赛的运营。”刘晓农说。

  据了解,对外援的罚款,很多是被俱乐部自身消化,并没有体现在外援身上。“这里面有文化差异的问题,有很多俱乐部怕得罪外援,怕他不好好打比赛,所以自掏腰包,我想这种事绝对是有的。”刘晓农称,现在篮协也在论证下赛季的联赛是否全部放开。

  按照联赛初期的预赛,由于两支球队的增加,CBA联赛的运营出现了赤字的情况,“因为一下与盈方公司签订了多年的合作协议,当初也并未考虑到联赛发展得这样迅速,所以在联赛的运营经费上会出现一些赤字,而盈方公司有时还会因为这样或那样的事情克扣费用。”联赛办公室副主任柴文胜说。刘晓农表示,“到联赛结束,如果出现差额的部分到时只能由中国篮协承担。”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