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日本乒坛库娃亮相 露肩装扮PK瓷娃娃(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最美日本乒坛库娃亮相 露肩装扮PK瓷娃娃(组图)
2009年01月16日 08:52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本乒坛库娃四元奈生美。 图片来源:体坛网
日本乒坛库娃四元奈生美。 图片来源:体坛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日本8岁乒乓女神童横空出世 打破福原爱纪录(图)

    福原爱广州"福地"秘训 躲日媒备战仍遭拍(组图)

  说起如今的日本乒乓球,人们最先想到的肯定是美女球手福原爱。这个在世界大赛上很难获得佳绩的“瓷娃娃”,竟能在奥运会上担当日本代表团的旗手,这足以说明她的地位。在福原爱获得成功后,日本乒乓球开始探索一条新路子,那就是“美女+乒乓球”。在这个策略下,日前一个年仅8岁的童星平里美宇横空出世了,另外,在日本有乒坛库娃之称的四元奈生美也越发地受欢迎了。

    比福原爱更靓丽  乒坛库娃很惹火

  近日,日本乒乓球全国锦标赛激战正酣,比赛中除了福原爱是一大亮点之外,更引人瞩目的是有日本乒坛库娃之称的四元奈生美,比赛中,四元奈生美身着时尚的裙装,可以说,她是比赛场上最惊艳的美女队员。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