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走进东汽中学 助阵板房运动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运冠军走进东汽中学 助阵板房运动会
2009年01月17日 2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观看视频

  中新网德阳1月17日电(李乾波)十七日记者来到位于德阳市青衣江西路的东汽中学板房区,学校内正展开着一场别开生面的“板房运动会”,浓浓的运动气氛随着以邹市明为代表的8位奥运明星的到来逐渐升温,从学生们脸上的笑容中蔓延开来。

  在今天的“板房运动会”中,奥运明星们不但担任着各个代表队的举牌员,还与灾区的孩子们一起拔河、跑接力、打靶……,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快乐。

  “临近新年了,我希望能来给灾区的小朋友们带来一些温暖,待会我要和他们一起参加比赛,希望我们能取得胜利吧。”邹市明举着“高二代表队”的牌子笑着说道。匆匆回答完众多记者的提问,邹市明转身便忙着跟一旁的学生们交流拔河经验,为赢得接下来的拔河比赛做最后的准备。

  除了邹市明外,获得女子四人双桨冠军的唐宾、金紫薇、奚爱华、张杨杨,女子沙滩排球亚军的田佳和王洁,以及北京奥运火炬登珠峰领队王勇峰也不顾严寒来到德阳,当了一回“举牌员”,并与灾区的小朋友们合作完成了多项板房运动会项目的比赛。(完)

【编辑:宋方灿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