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火箭输球后反见希望 这种震动麦迪能否听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媒:火箭输球后反见希望 这种震动麦迪能否听到
2009年01月05日 12:42 来源: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麦蒂和阿泰斯特穿着西装坐在场下,“三核”驱动的火箭队,在4日和老鹰队的比赛中只剩下姚明一核。不料,火箭又遭遇了绝杀,以100∶103告负,正如火箭官方网站所形容的那样:火箭的“心”碎了。

  在3日遭遇一场惨败后,姚明曾说,如果再出现连败的话,对球队的打击将会非常大。此话不幸言中。和老鹰的比赛,火箭其实打得还不错。5名先发球员的得分全部上双,姚明贡献了16分和15个篮板球,比赛中,姚明还上演了一个精彩的运球过人扣篮的动作。而首次先发出场的瓦佛尔则拿到了17分。但无奈的是,鹰队的核心控卫毕比在终场前1.5秒时投中一个绝杀3分球,让火箭再度饮恨。

  虽然输了球,但比赛的过程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主教练阿德尔曼在赛后认为,队员打得相当努力,“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得到回报。”不过,阿德尔曼对裁判表示了不满,“我觉得姚明在内线的很多时候都被对手犯规了。我的意思是,姚明今天打了33分钟,但是他只得到了两次罚球。裁判不判对手犯规,让我感到非常惊讶,他们居然看不到有人在推搡姚明。”

  赛后,美国媒体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雅虎体育在评价本场比赛时认为,鹰队确实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在火箭面前,这支年轻的球队打出了赛季最高的58.9%的命中率。同时,这也说明火箭现在的防守是多么糟糕。ESPN则认为,众多主力球员的缺阵,影响了火箭队的发挥,阿泰斯特、麦蒂和巴蒂尔都因伤缺阵。ESPN还提到了一个数据:在过去做客亚特兰大的10场比赛中,麦蒂场均贡献29.2分,7.4个篮板和4.1次助攻。

  火箭官方网站的图片是毕比投中绝杀一球时的画面,而官网记者弗里德曼的文章则这样写道:和前天晚上一样,火箭又输球了。虽然他们打得比前天更努力。但显然,那场令人心碎的失利,让火箭现在更容易被击败。和老鹰的比赛,火箭缺少了3名重要球员,但遗憾的是,虽然球队打出了团队篮球,但还是吞下了失利的苦果。

  《休斯敦纪事报》的记者比林波利则在输球后看到了希望。他认为,虽然火箭遭遇绝杀,但比起之前的那个晚上却好得多。最起码,现在场上的球员在拼命比赛,不去考虑输赢,没有借口也没有牢骚。这是一种震动,麦蒂能听到吗?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