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票选保罗不如麦蒂? 新奥尔良媒体大喊不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明星票选保罗不如麦蒂? 新奥尔良媒体大喊不服
2009年01月16日 13:4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距离二月中的全明星大赛只有一个月,不过,保罗与在上一期公布的全明星投票中仍然落后。火箭球星麦蒂以121万6千张力压保罗的105万9千张而位居西部第二的位置,而这个时间距离全明星投票结束已经不多了,这个本赛季与科比和詹姆斯齐名的后卫,很可能需要靠着主教练的帮助才能够前往凤凰城。

  新奥尔良媒体觉得冤枉,他们用事实说话,列举数据说,保罗本赛季曾连续七场的20+10+,连续108场的抢断,得到本赛季联盟最高的三次三双,助攻榜和抢断榜第一人,以及保罗并不次于詹姆斯和科比的票房号召力;而麦蒂本赛季场均15.4分是从1999-2000赛季以来的新低,篮板和助攻也只有4.6和5.0个,同时,他还缺席了12场比赛。

  “这是非常荒谬的,一个全世界最好的控球后卫,在投票中居然只名列第三,我想很多(保罗的)球迷都不投票的吧。”新奥尔良黄蜂队的主教练斯科特这样说,“保罗应该和科比一起站在全明星的首发阵容当中。”

  NBA的官方并没有发表对这件事情的看法,这是他们开发中国市场必须付出的代价。去年的全明星投票,有三成的投票来自中国,而在今年,除了姚明和麦蒂之外,火箭队的其他队员也得到了很多的投票,阿泰斯特、斯科拉、巴蒂尔都进入西部前锋前九名,而黄蜂队的第二号得分手大卫·韦斯特连前十一名都没有进入。

  对于全明星,保罗也很渴望,他说:“在联盟中有很多球员,他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进入全明星的阵容,还有很多球员,他们征战过首明星,但是从来没有进入过首发阵容,如果我不能够首发的话,那么我希望还是能够参加它。”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