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不满火箭前半程 直言很多比赛输的"太窝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不满火箭前半程 直言很多比赛输的"太窝囊"
2009年01月19日 11:32 来源:体坛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姚明弹无虚发创纪录 回应与麦迪不和传闻

  姚明再牛没有麦迪也是白搭?

  赢下热火,火箭08-09赛季常规赛已经走完了半程,此时此刻,他们25胜16负,在西部排名第五。没有像是赛季开始之前计划的那样,策马扬鞭,遥遥领先,让所有人大吃一惊。也没有像是过去几周里流言里描绘的那般混乱,矛盾四起,从而在成绩上一落千丈。

  如今的火箭,看起来过去几年并无二致,拥有天赋,却没转换成战斗力,用巴里的话说:“我们还不是西部精英中的一支,虽然我们有成为精英的可能,我们还没证明自己能够在每一个晚上稳定的发挥,能够在正确的道路上大踏步地行走,在距离目标,我们还有很远很远。”才过了不到三个月,所有人都记得火箭当时的目标是什么,在加入了阿泰斯特,巴里,姚明和麦迪夏天完成了手术之后,火箭被认为组建了另外一支三巨头领导的球队,人们拿火箭跟刚刚夺冠的凯尔特人比,仿佛把姚明、阿泰和麦迪放到一起之后,所有的好事情会自然而然地发生。

  可事情总不如意,尤其是在火箭身上。他们又一次重复着旧日的故事,伤病接连出现,麦迪的身体和斗志再一次拉响警报,随之而来的是,比往年都要严重的球队内耗,从更衣室里传出了不和谐的声音,尽管姚明一再强调:“无论发生了什么,都该留在那间屋里,这是我们的规矩,也是我们再次团结的基础。”可火箭确实被内耗影响着,没人说清楚,为什么火箭会输给费城,输给多伦多,甚至华盛顿、孟菲斯,他们只能在比赛之后一遍遍重复着这样的话:“我们缺乏斗志,没有求胜欲,我们必须有所改变,否则时间会比我们想的,逝去得更快。”

  他们没说错,时间确实过得很快,常规赛的一般就这么过去了。

  对于上半程,姚明不满意,他瞅着战绩表,怎么看,怎么觉得窝火:“真是输了不少不该输的比赛,而且,有些比赛输得莫名其妙,那么输球,太伤了,尤其是在东部客场连败的时候,输得人心都累了,不知道该怎么使劲儿,跟拿拳头砸在棉花上一样。”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